未命名-3.jpg

保持你頭髮水亮質感!

(歐士特 2010.11.08)- 夏日熾熱的陽光照射在頭髮上、冬天的冷風呼呼的吹襲著!我們的頭髮該如何來做平日的保養?該如何讓這一些大自然裡面的傷害不會影響我們的髮質,不讓紫外線與冷風使我們的頭髮變得無生氣、無活力及乾燥,就讓J比佛利水亮洗髮精及水亮修護素在平日裡為你做出最佳的呵護!

水亮系列成分中含有迷人的天然成分萃取液,如:芒果和迷迭香可以達到補水及水平衡的功效,讓你的頭髮可以長時間擁有水潤的質感!且也有護色的功效所以就算你天天使用,也不怕美麗的髮色會有所影響!

主要功效:

  • 補水/達到水平衡效果
  • 趕走毛躁
  • 鎖住頭髮自然光澤

 

使用方法:

水亮洗髮精: 出適量洗髮精並以按摩方式將產品上於頭髮上面,之後以溫水沖淨即可,若有需要可以在洗一次並搭配水亮修護素來做使用效果更加

 

水亮修護素:  取出適量產品於手掌中塗抹於洗淨的頭髮上面,由下往上置放產品並停留2~3分鐘之後以溫水沖淨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