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0.jpg 

耶誕美麗法式捲

 

(歐士特 2010.12.6) 如何運用得宜的產品系列來創造出美麗中古世紀法式捲髮,每一個女孩都嚮往有一頭亮麗的捲髮,就算是直髮的她也希望在不同的時間、空間裡可以創造出不同的造型與風格,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J比佛利產品系列中有哪一些產品可以讓我們創造出美麗的中古世紀法式捲髮

 

在使用熱造型工具之前我們不可或缺的就是"抗熱"的產品,在抗熱上面,我們建議在洗淨的頭髮可以先噴上"抗熱造型噴霧"之後再加上柔順修護,來達到頭髮隔熱及柔順的功效,使用上這一些產品後讓頭髮在吹整的過程中可以有保護及修護的能力,吹乾頭髮之後,我們必須要選擇合適的產品來固定等一下電棒所塑造出來的捲度,在這裡我們會選用黃晶靈2等份+綠晶靈1等份,調合之後將產品上於乾的頭髮上面,並選擇想要的捲度大小(J比佛利共有兩種不同尺寸可以做選擇:3或是6公分的直徑大小),而後再將頭髮分區束狀後取出並捲繞在電棒上後,停置並等待捲度固定再進行下一區域,若想做出波浪髮的話,建議調整的比例為黃晶靈1等份+綠晶靈2等份,且等待整頭的捲度捲完後並冷卻一下,再進行撥鬆髮片的動作

 

產品選用的原因:因為黃晶靈的固定力較强,所以可以固定住我們的捲度,而綠晶靈主要要做調合的作用,讓捲度多一些生動的彈力,之後整個完成後想讓頭髮多一些光澤,可以在噴上"晶亮噴霧"來做,噴於頭髮周圍讓噴霧可以隨著空氣而降落於頭髮上面,主要會這樣使用是因為"晶亮噴霧"本身的重量較重一些,且讓她可避免直接接觸於髮根上,如此一來光澤度會較為自然!

 

今年的耶誕派對的造型想好了嗎?何不試試不一樣的造型?讓戴了耶誕帽的髮型,一樣動人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