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暖暖毛衣穿著

到了12月已經正式進入冬天的季節了!厚暖的毛衣已在衣櫃裡蠢蠢欲動著了,金年的冬天我們該如何穿搭我們的毛衣?該如何運用厚暖的毛衣打扮出時尚有型且輕瘦不臃腫?我想這才是女孩們想要的最佳毛衣性感造型吧!

今年的冬天,不可缺少的是俏皮的"雪景暖冬”造型,在毛衣的選擇上可以選擇一件式的裙裝或是Over-size的大毛衣來表現出俏皮中帶有帥氣的質感,之後搭配上一雙毛茸茸的雪靴,就會讓你給人溫暖的感覺,會是搭配上現在正在流行的毛毛靴套在家上高跟鞋或是平底鞋皆可喔!

除此之外我們都知道,冬天不可缺的圖案就是雪花的圖片,若在毛衣上多了雪花片的設計,就會讓人有過節的氣氛喔!

毛衣小技巧:

  • 不要將毛衣掛起來! 或許有很多人都會忘記這一個部分,在毛衣的保養收納上,是絕對不可以毛衣用衣架掛起來的,因為這會造型衣架的兩角會烙印在我們的毛衣上,另外,當然還會使毛衣因此而變型
  • 請勿將毛衣放入洗衣機或乾衣機裡清洗或烘乾! 毛衣必須要乾洗,所以建議不要自行做清洗或烘乾的動作,不然將會造成毛衣縮水
  • 復古毛衣! 在買新毛衣之前可以翻一翻媽媽的舊衣櫃,因為今年要打扮出俏皮的暖冬毛衣造型,媽媽以前你覺得不時尚的毛衣,今年都將派出用場喔!
  • 男友的大毛衣! 誰說只有男友的大襯衫材可以穿出性感,今年拿出男友的大毛衣在搭配上一雙嬉皮的牛仔短靴,你也將成為今年冬天矚目的焦點
  • 毛衣的流行配件! 毛衣的流行配件中,不可缺的就是一件緊身的內搭褲、牛仔褲、蕾絲褲襪及靴子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collegefashio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