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外套的流行風潮

 

入冬第一波最強的冷氣團終於到來!在寒冷的冬天裡又如何表現自我的風格,與跟的上流行的腳步?

 

在冬天裡不外乎的就是外套了!甚麼樣的外套才是今年冬天最IN的款式?在前一陣子有與大家分享在今年冬天裡不可以忽視的就是皮草、動物圖紋的衣著了,而在今天的分享理,你也可以見到這一類別的外套出現,除了動物圖紋外,軍裝、斗篷、毛料外套也是今年冬天不可以缺少的流行款式了!

 

在這一些款式中以軍裝而言,主要表現出男剛女柔的中性表現,以較硬的服裝設計帶出女性的柔美,寬大的外套底下可以以腰帶或是腰封的方式,繫出女性的身型,讓剛硬的外表下表現出女性的曲線美感!

 

而斗篷的設計給人甜美、俏皮的感覺!在傘狀的服裝底下讓人更有幻想的感覺,且最重要的是穿搭起來讓你更覺舒適,而在色彩上面,繽紛、豐富的顏色也是寒冷冬天裡,溫暖人心的強心劑!

 

選擇專屬你的流行帶出你風格韻味!

 

而在冬天的頭髮,最怕的就是太乾而產品靜電的感覺,所以在洗護得保養上會建議你使用"水亮洗髮精搭配上玫瑰全效修護來進行平日的保養,來增添頭髮的水嫩質感喔!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collegefashio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