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 

                                2010~2011女星的捲髮

一頭長長的直髮是女孩的最愛,除了直髮外美麗的捲髮也是深受女孩的喜愛,而在新的一年來臨之前我們就來看看,新的一年女星們喜歡甚麼樣的捲髮造型?這一些造型也是我們可以學習的對象,找出適合我們臉型的捲髮造型吧!就讓新的一年來臨之際,我們可以換一個造型來迎接新的一年!

在捲髮的造型出來之後,我們一定不可以忘了捲髮保養的重要性喔!在平日的洗護保養,我們會建議你為了增添捲髮的彈性度及豐盈度,則可以使用"豐盈洗髮精+豐盈修護素"來做使用,除此之外,在使用集風罩做造型前,一定要做頭髮全方位的隔熱呵護,"抗熱造型噴霧"則是你不可或缺吹整前的保養品,之後在將"狂捲造型乳調和上晶亮凝露",塑造出捲髮造型並增添頭髮的光澤度喔!

 

照片來源:http://fashionmagazine-be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