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大S女孩長髮流行風潮

女孩、男孩們都喜歡擁有一頭長髮的女孩,因為長髮可以表現出個性、溫柔、性感,不同風貌的呈現就像大S一樣,依照不同戲劇的走向,表現出不同的個性特徵,而在長髮裡面我們可以做出甚麼樣的變化?就讓我們來瞧一瞧所有的長髮變化中,到底有哪一些不同的元素包含在裡頭?

長髮的表現,可以是長直髮、長捲髮、長波浪、長層次線條以及長BOB等,不同的髮型變化,讓大家認為沒有變化的長髮更灌注入更多的生命活力,長髮的你想好如何來為自己的長髮做改變了嗎?想瞧一瞧這一些女孩們的長髮型吧!讓自己的更有主見創造屬於自己風格的長髮吧!

在長髮的產品建議上,我們會建議你可以使用J比佛利的"直順洗髮精+直順修護素",來打造出自己直亮又順滑的頭髮,且有抗濕氣的功效!讓在台灣潮濕氣候的妳,也可以擁有一頭漂亮、直順的頭髮,之後在噴上毛鱗修護噴霧來修護及強件妳頭髮的毛鱗片,而髮中至髮尾我們則使用上柔順修護打造出柔美且具光澤的滑順髮片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gallery.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