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13.jpg14.jpg 

英倫街頭風格

英國一直以來都是流行的重鎮!我們都知道這一個地方是最初髮型發展重鎮,所以所有的消費者以及設計師們都會注意英國所有的流行趨勢,在今年的聖嬰現象作怪後,全球世界各地的氣候可以說異常的反向,在今年的歐洲來說就被大雪襲擊了整個冬天,大雪不斷讓人們或是交通可說是加倍的混亂!但就算是如此,英國的女孩們還是秉持著流行的趨勢穿出專屬今年冬天流行的風潮!

一個以優雅、紳士出名的英國,綜合了龐克的氣息,讓這一個地方的流行更有了很多不同的火花及變化!而在這一些變化裡面,英倫女孩們又會如何穿搭屬於他們的風格?且在天氣嚴寒裡,他們又該如何做好保暖及美麗的功課?我想這也是我們想要看見的突破吧!

從圖片中,你可以看見英倫女孩們對於自己的流行也是不改全球冬天的流行風格,圓圈式的圍巾、皮草圖紋、貼身牛仔褲、波西米亞風單品、毛毛皮靴等都是他們的裝扮,運用這一些流行的單品穿搭出英倫最夯的街頭風格,就讓我們一同隨著他們一同感受寒冷的歐洲吧!

照片資料來源:www.glamourmagazine.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