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10.jpg 

髮型創意

設計師最需要的就是靈感,有很多的髮型創作除了從視覺上的觀察之外,就是來自自我的學習與天馬行空,在今年的UK舞台髮型創作中,你可以看見運用髮片所編織成的髮帽,除了這一頂讓人讚嘆的髮帽設計之外,我們也會看見如鬍鬚的髮片編織設計,每一個款式除了誇張之外,就是你不能忽略了設計師對於自我作品的創意靈感!當然除了設計師對於作品的創作之外,我們也可以看見素人們對於髮型流行有自我獨特的想法與看法!

看到這一些素人的髮型表現,你一定會"哇"~~~的一聲!因為這一些素人的造型除了"翹鬍子叔叔"的長麻花辮還有就是"紅髮女孩的龐克編髮",最後就是"金髮媽媽的捲捲頭",這一些素人們對於自我的風格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我們先不去看這是否是流行?或者這是否適合他們?但我們需要承認他們是潮流的先驅,他們不管現今的流行是甚麼?只管是否符合自我喜愛及創造出令人難以忘記的潮流與風格!

就讓我們帶領大家一起去看舞台上的創意,以及素人們對於自我流行的要求!

照片資料來源:http://blog.groupon.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