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金球獎2011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盛會是每一位明星最重視的一場頒獎會,當然除了得獎的喜悅之外,另一個重點秀就是女星們的紅地毯造型了!怎麼樣才可以成為全場最吸睛的女星?我想這也是女星們最煩惱且最花心思打扮的片刻了!

每年的紅地毯造型,每一位明星都會使出自己最大的能力來做出最佳的表現,而這一個表現就是希望成為鎂光燈下最閃亮的一顆星,爭奇鬥艷的女星們不只是運用禮服來襯托自己完美的身型,也讓美麗的禮服表現出貴氣與氣質!除此之外,搭配服裝的髮型也是不可忽略的細節部分,在髮型上面,除了經典、典雅的包頭之外,充滿豐盈的捲髮、直順的長直髮以及個性短髮都是主要的宴會髮型設計,在這一些不同款式的髮型表現,也呈現出女星們對於自己品味的展現!

就讓我們跟隨著這一些美豔、性感、氣質女星,一同步向全球獎的紅地毯盛會吧!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look.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