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11.jpg

男士復古髮型

男士的髮型到底有哪一些潮流可以追從?以現在男士來說髮型有著很多不同的變化,他可以依照不同的年代或是依照不同的風格,做出不同的造型感覺與質感!所以以男士髮型市場來說,可以說是愈來愈大,且愈來愈有變化了!在加上男士們也會運用不同的造型產品來營造出不同的髮型風格,讓自己艮人的感覺不再是一成不變,而是更加的活躍!

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復古男士髮型他會呈現甚麼樣的風貌?雖然髮型是復古的,但是搭配上時尚的服裝單品,就會讓復古與時尚形成最大的流行衝突,這樣的衝突是完美的、美好的、時尚的、流行的,不可忽視的男士市場,就是我們擁有最大競爭力的市場!就帶大家一同前往時尚流行舞台看一看這一些男士們的流行潮流與趨勢吧!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trendhunter.com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