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 

韓潮街頭風

每一個國家都有他專屬的流行風格,及所屬的潮流時尚!今天帶大家直擊一下韓國首爾的流行風潮!

先前跟大家分享過了很多歐美國家的街頭風格及時尚潮流,而今天的韓國首爾街頭你將又會看見甚麼樣的潮流趨勢?在韓國的街頭,每一位男孩、女孩們的穿著都是有型的,緊身的9分褲西裝褲、貼腿褲、長大衣、皮草、靴子都是他們基本的配備,在這一些單品當然除了禦寒之後,也表現出了他們對於流行元素的注重!每一個人以自我的風格來做表現,有的優雅、有的雅痞、有的可愛、有的氣質!不管是哪一種的裝扮,就是表現出了韓國人對於流行的追從!

就讓我們隨著現在最夯的韓潮風格,一同感受首爾對於流行的表現吧!

PS.染髮是現在不管哪一個國家的老、中、輕一輩的人會做的事情,所以在這裡我們特別推薦,J比佛利春黃菊鎖色洗髮精+春黃菊鎖色修護素來做使用,成分中含有多種純天然的萃取成分,可以修護、滋養頭髮,並有鎮定、舒緩頭皮的功效,是染髮的你不可以錯失的平日洗護保養系列

照片資料來源:http://kokokorean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