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 

俏皮短髮大搜集

春夏天到了,擺脫了寒冷冬天緊接而來的就是溫暖的春夏!在這些溫暖的季節裡,當然要來個清爽的短髮,而女孩的短髮又有哪一些流行的風潮?今天就帶大家來看一看所有明星們俏皮的短髮造型!這一些短髮的造型強調出了女性的柔美、率性與帥氣!每一種不同的感覺表現、每一種服裝的搭配,只要可以呈現出女性的美就是成功的造型!

今年的春夏就讓我們來感受一下俏皮短髮的造型吧!讓自己在今年的春夏有更加活躍的表現空間與質感!

在產品的建議上面,女孩們可以選擇純淨水蠟來增添頭髮的光澤度並帶出線條,或是使用塑型髮泥與塑型凝土,給頭髮更多的質感與紋理感,不管是哪一款髮蠟的呈現運用,就是要給頭髮最完美的造型、微定型!讓我們一同感受俏皮髮線的流動吧!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look.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