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 

直髮層次髮型

現在的女孩、女人們最愛的就是改變自己!世界上絕對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想這一句話一點都沒有錯,所以身為女人的我們、你們、他們一定不可以忽視了所有可以變美的行為、動作!

變美除了化妝、服裝的搭配之外,當然髮型的改變也是另外一種,一個不同的髮型可以改變一個女人的形象,讓你從舊有的感覺變成一個全新的妳!而在直髮裡面,為了改變一成不變的感覺,我們可以增添多一些的直髮層次在頭髮裡面,讓頭髮可以更加的活潑、充滿律動與不同的精神感覺,所以就讓我們來看一看英國倫敦多家沙龍(HOB、TONI&GUY、RUSH等)為直髮層次所創造出的髮型代表!

當然在這一些髮型的呈現當中,我們不可缺少的就是產品的使用,在這一些髮型裡面當然不可缺的就是色彩的運用了,在色彩的運用上面我們一定需要一些可以延緩頭髮髮色掉色的洗髮精及修護素來做平日的保養,我們會建議你可以使用J比佛利"春黃菊鎖色洗髮精+春黃菊鎖色修護素",清洗完成之後再進行頭髮的吹整,在乾髮的髮尾上建議在塗抹上"晶亮凝露",來增添頭髮的光澤且有修護髮尾毛鱗的效果!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makeupandbeautycare.com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