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中長波浪髮

捲捲頭呈現出女性的可愛與性感!美麗的捲髮讓女孩更加的美麗與活潑,不同的捲髮感覺呈現將營造出不同的風格與樣貌,在這一些中長波浪髮的作品呈現中,你可以找出最適合你的髮型,讓你的美麗更具獨特風格!

在這一些波浪髮裡面,我們會建議你可以使用"豐盈支撐液+綠晶靈"來塑造出具有豐盈彈性的波浪髮,在濕髮上接近髮根處至髮尾的地方噴上豐盈支撐液之後在塗抹上綠晶靈,最後搭配集風罩來烘乾髮片塑造出具有彈性捲度的波浪髮,或是些帶自然捲的妳,可以運用定型力較高的"黃晶靈+晶亮噴霧"於濕髮上,之後使用集風罩烘乾塑造出紋理明顯且極具光澤的波浪髮,或者在濕髮上塗抹上"狂捲造型乳"隨後使用集風罩烘乾,最後在噴上"輕力定型噴霧"來固定美麗的波浪髮!不同的產品運用就將會塑造出不同的髮型,讓我們一同試試這一些不同的產品來玩玩我們的捲捲頭吧!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