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12.jpg 

摩登BOB髮型

BOB包伯髮型一直以來都是不敗的髮型,且屬於基礎架構的她,可以演化出很多不同質感的包伯髮型設計!且目前也有很多的美法設計學院派都推出這樣的髮型設計架構,包含了"歐士特"美髮學院即將開班的經典剪髮設計班,也會將這一系列的包伯幾何架構放入課程當中,最主要是希望藉由課程的教學,將最基礎且實用的手法傳遞給每一位設計師!

雖然在前面的部落格文章中也與大家分享過很多包伯的髮型,但是這樣的髮型不是單一的、不是毫無變化的!他適有更多的想法與創意放置在裡面的,所以就先帶大家看一看這一些最新"摩登BOB髮型"的表現,而這一個表現不管是什麼樣的女孩都會喜歡且合適的!

產品建議:可以使用"造型夾"來夾直髮片,且在夾直之前一定要做到抗熱的保護喔,你可以使用"抗熱造型噴霧"來做打底,除了保護頭髮遠離熱傷害還可以有些許的支撐度,讓你的頭髮不至於扁塌,夾完之後在噴上"晶亮噴霧"來增添頭髮健康光澤喔!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