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14.jpg15.jpg 

輕薄BOB髮型

BOB的髮型真的是千變萬化,不管運用什麼樣的質感呈現,他都會有專屬自己的獨特風格!

當然在BOB髮型的裁剪之前,我們都會先考慮到自己的臉型是否合適這樣的髮型?又該如何來做造型才能將這樣的髮型表現的完美無暇,其實不管是哪一方面的顧慮,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自信表現了,只要有自信不管是什麼感覺的呈現都會是美麗的!

除了這個之外,當然在清爽的夏天裡面,我們也希望有一個清爽的髮型!而誰說BOB只有厚重的感覺呈現?其實它可以變的輕薄的,只要運用了層次的變化,就可以讓髮型更加的輕盈!若你是屬於髮量較少的人,也可以運用一些燙髮的技巧來增添頭髮的豐厚質感!不管是哪一種方式的呈現?只要適合自己就是一種美麗與自信的風格了!

在這裡當然我們也會推薦對於頭髮較佳的造型品給BOB髮型的妳,我們希望藉有產品的運用讓頭髮可以自然呈現出健康光澤(可以使用晶亮凝露,它可以撫順頭髮且可以增添頭髮光澤),且也可以運用產品讓層次的線條更加有紋理(可以使用質感線條,讓線條的表現更加自然有質感)!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