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挑染髮色

在頭髮的髮型都中,我們可以運用很多的技巧與方式來表現出頭髮的精隨與個人獨特的風格與特色,而顏色也是最主要的表現之ㄧ,只要運用得當的色彩就可以讓自己的髮型變的更加的迷人,且具有吸引力!除此之外也可以讓自己的氣色看起來更加的有朝氣喔!

而在今年的染髮當中,我們想跟各位分享的是挑染的部份,很多的人或許不喜歡整頭染,因為只要過一段時間可能就會出現兩段色差,也可能整頭染會讓自己看起來較為突兀,尤其是針對比較中規中矩的上班族而言,他們喜歡玩色彩但又不想太誇張,於是"挑染"就是他們最好的選擇方式了!

今年的色調,我們之前也有介紹過很多,特別在紅色、棕色、蜜糖色都是大家最容易接受且喜歡的顏色,當然這一些顏色也可以運用在挑染當中,除了這一些顏色之外,你也可以見到比較強烈的色彩出現,包含:紫色、綠色、金色等色系出現,不管哪一種顏色以及感覺的出現,只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美的表現!

記得喔!染後的頭髮最重的就是保養了,一定要選擇滋潤度較佳且具有護色功效的洗髮精及修護素來做使用!推薦你含有春黃菊的鎖色洗髮精及修護素,他不只有護色的功效也有抗敏感的功效喔!再加上一瓶可以強健毛鱗片的"毛鱗修護噴霧",讓你的頭髮在染髮也可以保持健康的狀態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