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超迷人中短髮

在髮型的變化中,只要找到符合自己臉型的髮型就是最棒的髮型!該如何運用髮型線條將自己的臉部特色表現出來就是設計師們最要費盡心思的部份了!

而在今天的超迷人髮型中,我們希望你可以從"齊線條"、"堆積重量"以及"去除重量"的技巧當中,去詮釋出不同的中長髮!由"BOB"的延伸到"不對稱"髮線的呈現就是迷人髮型所要講訴的重點,再這一些髮型裡面,運用兩不同的層次線條將女性化的柔美、俏皮以及個性完全的表露,讓髮型的感覺不再只是單一的質感,而是更加多樣化的變化!

找出最屬於你自己的髮型吧!讓我們再溫暖的氣候中隨著多變的髮型一同感受春暖花開的季節!在這一些髮型當中,頭髮的基礎保養非常的重要,我們會建議你可以使用J比佛利"毛鱗修護噴霧"來增添頭髮強韌度、"柔順修護"增加頭髮的滑順感、而"晶亮噴霧"則在乾髮上增添頭髮健康的光澤渡喔!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