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12.jpg 

新娘包頭編髮

結婚季已經慢慢的逐漸豋場,想要跟大S、范范一樣搶當今年的新娘嗎?那身為準新娘的妳們,是否已經想要自己想要以什麼樣的髮型款式出場了嗎?我想很多想要當新娘的妳們,可能從1年或者是半年前就已經在留長你們的頭髮了,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想當新娘時要梳包頭,若是短髮的話就需要戴假髮片,所以索性就開始慢慢的讓自己的頭髮長長,以便在造形上可以有更多的變化!

所以?在今天要讓你們看更多的新娘編髮特輯喔!希望藉由這一些的編髮特輯可以給準新娘以及新娘秘書們有更多編髮的靈感與創意,但在做造型之前,因為我們的頭髮可能會用到很多的熱工具來做造型,例如:電棒、造型夾、吹風機等,所以建議一定要做熱隔離喔!這樣才不會讓我們的頭髮受到太大的傷害,在這裡我們會議使用"抗熱造型噴霧"來做打底保護,除此之外,在結婚時因為要做很多不同的造型,所以頭髮難免會噴上或是塗抹上很多不同的造型產品,於是回到家後的清潔一定要特別的著重,像是我們會推薦你使用"排毒洗髮精"來做一次頭髮的徹底清潔,不要讓這一些造型產品殘留在你的頭皮上,而造成毛囊的阻塞,這一支產品也很適合天天使用造型品的妳來做一個星期2~3次的深層清潔喔!之後再搭配"玫瑰全效修護"來滋養你的頭髮,讓受損的頭髮也可以瞬間得到修護與滋養(需靜置於頭髮上5~10分中,效果更佳),除了修護滋養之外,當然完美的香氣也可以讓你們的夜晚更加甜蜜喔!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wedding_hairstyles/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