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  

2011多變男士髮型

男孩的髮型不再是一成不變了!男孩注重外表的趨勢也逐漸的增大當中,所以現在有更多的設計師開始逐漸研究男孩每年的髮型設計及表現方式,而在今年你將會看到什麼樣款式的男孩髮型造型?

在前幾次的部落格文章發表中,你可以看見很多復古版的男士髮型以及帶有點嬉皮風味的捲髮設計,而今天要大家分享的是有一點稚氣再加上一點帥氣的男士髮型剪裁,在這一些髮型剪裁後造型的表現,若要呈現出凌亂的帥氣感,我們可以運用髮臘類的產品來帶出頭髮線條(摩登塑型蠟),之後搭配定型液來作髮型線條的強化固定(強力定型噴霧)!或是希望呈現較為柔和稚氣髮型,則我們可以運用"藍水晶塑型蠟"來做,讓頭髮可以呈現出更多的光澤與滑順感!當然對於細塌髮男生要抓出直立的線條會比較困難一些,我們也會建議你可以先運用輕力或是強力定型噴霧來做支撐打底,之後再上髮蠟類產品,如此一來頭髮的固定力也會比較好喔!

使用造型品較為頻繁的妳,建議你可以有一平深度清潔的"排毒洗髮精"來做一星期2~3次的清潔動作,這樣才不會讓空氣中髒的物質與造型品停留在你的頭髮毛囊上,而影響了頭皮正常的呼吸,這一點非常重要喔!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cutshairstyles.com/choppy_layered_mens_hair_styles-15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