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12.jpg  

變化式包伯

包伯是所有髮型的根源!最經典、復古的變化都是由包伯這一個髮型開始來做延伸,他的齊線條、堆積重量、去除重量是所有髮型的主要架構!

在這樣一款髮型裡面,我們除了最經典的表現之外,就是希望這一個髮型不再只是單一而無變化的髮型,而是我們開始來進行變化,運用不同的髮線與直捲上的跳脫設計,讓包伯的髮型更具有個人的活躍表現,每一款髮型的呈現就是一種精髓的設計,也代表了一個設計師的風格備註!就讓我們來看一看這一些包伯的髮型設計變化吧!

這些髮型上,我們建議可以用一些可以增澤的產品來營造出頭髮的健康質感!所以你可以運用J比佛利"晶亮凝露"在濕髮上增添頭髮的滑順感,之後在乾髮上則噴上些許的"晶亮噴霧"來增添頭髮自然光澤!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