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14.jpg15.jpg  

馬尾與辮子的春夏風潮

長髮飄逸的女孩,除了讓長髮柔順的披落之外,當然也希望可以有著不同的變化,而應映春夏炎熱的高溫,在春夏的服裝發表秀上面,你也可以看到很多造型師為"麻豆們"用心設計今年春夏的美麗馬尾與辮子,在這一些編綁當中,我們最著重的就是頭髮給人的質感了,唯有柔順的頭髮質感才可以給人舒服的感覺,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一些長髮女孩們的迷人編髮造型吧!

在這一些編綁當中,我們會建議你使用以下的商品來做修護,在基礎的洗護保養上,我們會建議你可以使用"直順洗髮精+直順修護素"來進行平日的洗護保養,他是直髮與離子燙後髮質者適用的洗護系列,它可以暫時性的塑直你的頭髮,並有對抗毛躁以及濕氣的效果,之後搭配"毛鱗修護噴霧+柔順修護"來進行平日基礎的保養,它可以強健你頭髮的毛鱗片,讓你的頭髮可以健康又柔順喔!若要增添頭髮的光澤,最後我們在乾髮上可以擠壓出些許的"晶亮凝露"塗抹於頭髮上面,增添光澤柔順感!若是辮子的髮型,則可以選擇噴上"晶亮噴霧"來增添光澤喔!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cutshairstyl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