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柔順層次長髮

長髮的變化可以是多變的,運用不同的層次營造出頭髮的柔美感覺!不同的層次加上不同的瀏海線條就可以營造出不同的髮型設計效果,讓女孩的感覺不再只是單一無生氣,而是更具活力與魅力的質感。

這在一些髮型裡面,我們可以運用"直順洗髮精+直順修護素"來進行平日的保養修護,讓頭髮可以得到暫時間的塑質效果,且具抗毛躁與抗濕氣的功效,讓頭髮可以直順不毛躁!在頭髮吹整時你可以先使用"抗熱造型噴霧+狂直造型乳"來做吹整前的打底,讓你的頭髮可以隔離熱造型工具的熱傷害且可以柔順塑直,之後在造型上,你可以使用"晶亮塑型蠟"來塑造柔和定型的晶亮層次線條,最後噴上輕力定型噴霧,讓你的頭髮美麗定型!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makeupandbeautycare.com/category/hairsty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