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10.jpg11.jpg  

1950'年代的復古風潮

最近我們會乘著復古的時光機前往不同的年代,看一看每一個年代到底流行些什麼?讓身為消費者及設計師的我們都了解在這些復古當中,有哪一些重要元素是一直持續發燒不退到現在的!那一些元素我們又該如何運用成為現在時下摩登的造型?回往過去,讓那一個年代的妳我都可以共同回想之前的點滴,也讓年輕一代的妳我可以跟隨著前輩們的腳步一同踏上復古的道路,不同的心境有著不同的感受以及不同的創意靈感,就讓我們跟隨著這一個步伐一同激發我們的創意吧!

以1950年代的髮型來說,它主要要創造女孩們柔美的感覺,以波浪的捲髮陳述出女孩的嬌柔與甜美,運用電棒或是自身的捲度來做營造,並使用絲巾、緞帶等髮飾來裝點出活力,若運用在今日的髮型上就讓女孩們呈現出更多的度假風潮質感,在這樣的髮型上,我們會建議你可以使用J比佛利的產品來做使用,若是自身捲髮的妳,要營造輕柔的頭髮捲度,我們會在濕髮上運用"1等分的黃晶靈+1等分的柔順修護"來做雞尾酒調配法,讓黃晶靈的固定力加上柔順修護的滑順度,讓你的捲度可以更加的輕柔,之後將頭髮運用集風照烘乾即可!若需加強瀏海的固定力,我們可以運用輕力定型噴霧來做最後的定型

除了自身的捲髮之外,50年代的髮型也會運用電棒這樣的造型工具來創造不同髮型的感覺,於是這樣的髮型,我們會建議你先在濕髮上"抗熱造型噴霧"之後將頭髮撥到全乾,它可以隔離熱造型工具所帶來的熱傷害,之後在噴上"完美定型噴霧"在你需要使用電棒作造型的髮片上面,讓頭髮捲度可以完美的定型,最後再使用一些小黑夾來作髮片的固定,這樣50年代的造型就完成了喔!

髮型之外,還有彩妝?50年代的彩妝最重視的就是"紅脣、玫瑰色雙頰以及刻劃清晰的眉毛"了,這一些彩妝的小撇步是你不可以忽視的重點喔!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50年代女性的風華吧!

照片資料來源:http://collegefashion.net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