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派對長髮

派對、宴會的來臨!每一位女孩都希望自己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而除了衣服的穿搭之外,另一個主要表現重點就是頭髮了,在美麗的頭髮底下我們該如何來作呈現,這一點相當的重要,頭髮想要呈現出美麗的模樣就需要靠保養,而這一個保養就像我們在保養我們的肌膚一樣,所以在長髮的上面,我們會建議你可以使用"直順洗髮精+直順修護素"來做直髮的修護基礎保養,他可以修護、滋養、抗毛躁以及濕氣的功效,讓你的長直髮可以柔順不毛躁,而在不需要沖水的修護上面,我們建議你可以使用頭髮的化妝水"毛鱗修護噴霧"來強健髮絲,之後在髮中至髮尾的地方使用上"晶亮凝露"來增添頭髮的光澤與柔順感,之後在乾髮上在噴抹上晶亮塑型蠟來增添頭髮的光澤與紋理感!

今天就帶大家看看這一些女星在宴會以及派對時的髮型吧!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makeupandbeautyca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