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12.jpg13.jpg  

1970'年代流行風潮

休息了這麼多天,今天回來上班的第一天當然要繼續帶大家乘著復古的時光機一同回往過去,看一看70年代流行什麼樣的風潮?

在髮型上,70年代走的是自然的風格,你最常見的就是如潘越雲以及波西米亞風格為重般的直髮,以中分長髮的風格為最經典的代表!於是頭髮的柔順與光澤就非常的重要,在這裡我們會建議你使用"直順洗髮精+直順修護素"來塑直你的長髮,並有對抗溼氣與毛燥的功效,讓頭髮可以撫順聽話,且我們也可以搭配造型夾來夾直你的髮片,建議你在使用造型夾之前一定要使用上抗熱的產品來保護頭髮,於是我們會建議你可以使用"抗熱造型噴霧"來進行隔熱,夾完頭髮後就需要噴上"晶亮噴霧"在乾髮上做增添頭髮光澤的效果!讓頭髮光澤有質感喔!

而在彩妝上面也跟髮型一樣喔!一切走的都是自然的路線,以裸妝的方式來表現出膚質乾淨的質感,另外睫毛以淺黑色以及咖啡色來帶出捲俏的睫毛,沒有太多的妝點,完全以乾淨帶出自然光澤的彩妝為主要代表重點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collegefashion.net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