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捲髮髮型

捲髮其實有很多種不同的表現方式,這樣的表現方式還包含了頭髮長度的不同的呈現,不管你希望的是浪漫的捲度、狂野的捲髮或是可愛的捲捲頭,都可以依照不同的捲子以及髮型剪裁的設定,表現出不同質感的捲髮造型喔!

所以我們就來瞧一瞧再這一些捲髮裡面,你可以看出哪一些創意的靈感與構思,運用其方式轉變出專屬自我風格的捲髮造型吧!讓今天的夏天除了清新的直髮、馬尾綁髮造型之外,可以再增加這些專屬於女性的狂野、性感、魅力的捲髮造型喔!

在捲髮造型裡面,我們最強調的就是頭髮的豐盈感,所以我們可以從平日的洗護保養開始,運用"豐盈洗髮精+豐盈修護素"來增添頭髮的豐厚質感,之後在濕髮髮根上噴上"豐厚造型噴沫"及"豐盈支撐液"於髮中至髮尾後(使用上這2瓶打底的產品可以增添頭髮的自然豐盈度),再將你所需的造型產品(你可以選擇狂捲造型乳或是黃晶靈)均勻塗抹於髮中至髮尾上,最後在使用集風罩來進行吹整的動作,,讓頭髮可以更加有律動且捲度紋理更加清楚的效果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