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新娘髮型

新娘髮型有很多種不同的款式,一般我們看見的都是比較為溫柔婉約的樣子,而今天我們想帶大家看一些比較有設計款的新娘髮型

在這些髮型裡面,你可以看見一些龐克編髮的感覺、蓬鬆豐盈如蜂巢的髮型以及較為特殊的山谷辫等,都是屬與設計師款較為強烈的新娘髮型代表,因為女孩的個性不會因為結婚、婚禮及婚紗給限制,這就是現代女性對於自我的表現,所以就讓新娘們在百年裡面可以有多一些對於自己造型更多的想法以及空間,除此之外,也讓新娘秘書們可以趁機多學習一點不同的新娘造型編髮喔!做一個不同的新娘,讓自己成為喜宴中最閃亮的巨星!

造型中最常使用的就是定型噴霧了,建議你可以使用J比佛利的"完美定型噴霧"給髮型最完美的強力定型!另外若要增添頭髮的光澤度且收服法季線邊的細微毛髮,我們會建議你可以使用"晶亮塑型蠟"來做使用,讓頭髮乾淨且具光澤喔!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