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10.jpg11.jpg  

豔陽髮色

今年的春夏真是色彩繽紛的讓人難以不多看一眼,在所有的髮型剪裁當中,搭配上了染髮才可以讓髮型更添色彩且別具一番自我風格的氣息!

在這一些髮型的染髮當中,你可運用全色系的顏色來進行,但使用上不同的色調讓髮型更添深度層次與動感,創造市場高辨識度的髮型裁剪創作,除此之外,在亞洲人的深色髮色上面,我們也可以運用一些淺色系的顏色來進行髮型的跳脫,或是運用棕色系搭配金色系、白金色系搭配上紫色、黑色搭配上藍色或紫色、咖啡色搭配橘金色或是金色搭配上橘色來做視覺上的顏色區隔,特別是若要抓著人的目光焦點,粉紅色、紫色、橘色都是很好的選擇!只要一點點的天馬行空與色彩創意就可以讓你的髮型設計更讓人難以忘懷喔!今年的春夏就讓我們隨著色彩感受律動的活力吧!

染後的頭髮最重的就是保養了,為了延緩頭髮掉色的速度建議你在染後的頭髮,就需要一瓶染後專用的洗髮精以及修護素,那就是J比佛利"春黃菊鎖色洗髮精+春黃菊鎖色修護素",它含有春黃菊以及鼠尾草的成分配方可以鎮定染後的頭髮及頭髮且具護色功效,而修護素則可達到修護滋養的效果!之後在造型品的選擇上面你可以選擇塑型能力較高的"塑型泥土"或"塑型髮泥"來創造出頭髮的線條質感,最後搭配上"晶亮噴霧"來增添髮色光澤,若需要的話可以使用"強力定型噴霧"來固定完美的髮型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cutshairstyl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