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潮男髮型

在現在的行銷市場裡面,男孩也是目前行銷市場的主流了!從各大品牌的皮膚、彩粧保養系列開始,一直到髮品!每一個廠商紛紛都推出了男士產品系列,這也就表示了男士的市場是不可忽略的一塊,於是在髮型的創作當中,設計師們也不斷的會男士的髮型做出推陳出新的創作,讓男士的髮型呈現出更多不同的質感呈現與變化

在這一季的男士髮型中,你可以看見很多不對稱的髮片長度呈現,且在髮型當中除了一般的髮片之外,也會運用一些波浪式的捲度呈現出男孩的灑脫性格,並運用內部層次的髮片剪裁方式讓男孩在髮型的撥動當中更有不同的強烈個性表現,而這一些髮型我們會建議你可以運用不同的軟式造型產品來做造型的營造,因為固定性太強的產品且讓髮型缺少了律動性,所以我們會依照不同的髮型給男孩們不同的造型品推薦,例如:塑型凝土給髮型更多的紋理線條、質感線條創造出柔性的美感、綠晶靈營造頭髮的光澤與質感、藍水晶塑型髮臘給頭髮更多的律動質感,不同的產品將帶給難事更多不同的感覺表現喔!

今年的男士髮型市場有更多的髮型表現創作,男孩們你們都準備好了與設計師們一同創造今年最夯的潮男髮型了嗎?趕快加緊你的腳步,與你的設計師ㄧ同邁向潮流之路吧!

照片資料來源:http://your-hairstyles.com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