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12.jpg  

彩紅髮色

髮色的繽紛是這一季的當道,給你的髮型一些些不同的色彩讓繽紛的氣息從頭到腳感受這一個春夏季吧!

在髮色裡面我們可以運用挑染、區塊染、條狀染的方式來進行上色的動作,在色彩裡面我們會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些新鮮的色彩,例如:紫色、紅色、藍色、粉紅色、綠色等,運用色彩創造陰影的質感,不直接的呈現讓色彩蘊含在髮型當中,呈現出低調的奢華質感!有與以往不同的強烈髮片表現,讓英倫龐克的風潮由強轉柔,讓女孩的風情更加有多變的感覺!

在這些染後髮型當中,我們建議你平日的保養非常的重要,必須使用染後的洗髮精及修護素來做保養,可使用"春黃菊鎖色洗髮精+春黃菊鎖色修護素"來做,延緩美麗色彩的掉色速度,也鎮定及滋養染後的受損頭髮,且為了讓頭髮有健康的光澤,我們可以在濕髮上噴上"晶亮噴霧"運用內包式的光澤呈現,讓頭髮的光澤可以更顯自然,也可以運用"晶亮塑型蠟"在乾髮上來進行塗抹,讓頭髮可以線條及光澤感更加的突出

照片資料來源:http://your-hairstyl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