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中長&中短髮可人呈現

髮型有很多不同的變化,女孩們也會隨著自己的心情起伏而做出不同風格的改變!我想不會有人一直希望保持一下的髮型來面對身旁所有的人,因為總是希望給人多變的感覺,讓自己的形象度一直保持在新鮮度100%的濃度上

而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中長與中短髮的髮型,其實在這樣的長度大約界定在肩膀或是下巴的地方是多數女孩們可以接受的改變長度,因為不長不短的髮型讓女孩想表現女性化的風格也可行,想表現性格的淘氣模樣也可行!只要運用不一樣的服裝打扮再加上髮型的塑造改變,就可以讓女孩們瞬間變成百變女王!

在這樣的髮長度髮型,最重視的就是頭髮的自然動感了,不管頭髮的厚薄度在剪裁上面一定要呈現出頭髮的自然動感,所以再搭配上色彩的變化,就會讓髮型更具有律動性,若是這樣的長度剪裁出BOB齊線條的髮型,這樣髮型最重視的就是質感的部份了,完美的髮型呈現要的就是著重保養,讓頭髮可以滑順有光澤則是這款髮型中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了!

若不敢在髮長度上有太多變化的女孩,除了顏色的變化之外,建議你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在肩膀位置上的中長髮髮型喔!變一變讓自己的生活更具有色彩也讓自己的心情更美麗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makeupandbeautyca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