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去吃飯,去吃飯的時候大家都會想今天吃甚麼好阿?最後就會想說你想吃甚麼?對方也會問你你想吃什麼?哈~~我想這就是大家的通病,因為一定會問彼此想吃的是甚麼?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自己沒有太大的主見!而我也是其中的ㄧ位,不過我不會喜歡鋪張的地方,畢竟我不是那一個等級的人,而我喜歡放鬆喝一點小酒的人,所以熱炒的餐廳最適合我了!於是我們選擇了愛河邊"東京酒場"100元熱炒的小店坐了下來,吃飯、喝"最青"及聊天

其實這樣的生活真得很棒!在吃飯的同時可以欣賞愛河邊的夜景,感覺非常的不錯!加上現在高雄的天氣不是非常的熱,伴著晚風、冷氣和電扇我覺得相當舒服(PS.除了我怕蚊子之外,一切都安好),在東京酒場裡他所有的裝潢設計非常的簡約,以木質和燈籠裝潢的方式呈現出古現在的模樣,相對的讓人感覺好像來到日本傳統居酒屋裡一樣,回味著過去所有的生活 一樣(我沒有帶相機,所以無法一一拍下來讓大家感受其環境),我喜歡他氛圍因為感覺事溫馨的

但是我會建議若想去感受一下熱炒100的人,可以先填飽自己的胃!因為他們是熱炒100,所以在菜的份量上面非常的精緻(就是很少的意思),所以會讓人有吃不飽的感覺,或許你們會說已經很瘦了應該感覺不出來吧!但是你錯了,因為愈瘦的人的感覺會愈明顯的,所以我會建議"東京酒場",若真的要做有品質的熱炒100,你應該從現在就開始學習別人對你的存疑,因為他並不認識你,且照片歸照片、建議價格規建議價格,所以沒有任一點可以擔心的,但是希望若"東京酒場"的經營者若想繼續經營下去,我們會建議你可以多觀察現今的這個市場,選擇自己可以應付的店家再來做全盤的規劃!

所以,請你們要相信!我們會將我們不足的地方補齊

看看是否有哪一方面可以進行修正的地方?希望你們可以加入我們的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