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s.jpg 

秋天到了!很多的植物也已經跟隨著季節慢慢變了顏色,除了顏色變了之外,也有很多的植物因為過了生長的季節而開始儲存自己的能量,等待屬於他的季節在重新出發!而有的植物卻在這一個季節當中,生長的最令人讚嘆!

人的肌膚也像植物一樣,需要在不同的季節裡面有著不同的保養方式,當然還要有不同的植物成份來讓這一個季節裡的肌膚,一樣是水亮有彈性,在這一個季節裡面我們該用甚麼樣盛產的水果來滋養我們的肌膚?根據我的資料搜尋,發現:南瓜、肉桂及蔓越莓都非常適合這一個季節喔!因為像南瓜他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C、Z可以讓你的肌膚重新恢復光澤,肉桂當中則含有抗炎的功效對於有痘痘困擾的你也有很大的幫助(但使用前一定要特別留意,因為有抗炎的效果所以針對敏感性肌膚的你,可以先使用塗抹於肌膚的一小塊處觀察一下,自己的肌膚是否可以接受且不過敏喔),最後是蔓越莓了,他含有維他命C、K及抗氧化劑,所以真對暗沉的肌膚最有效了,且也具有保濕的效果!是秋冬的絕佳選擇!

你可以在秋冬裡試一試這一些水果所製成的商品,或是自己在家DIY自製一些面膜(南瓜中需添加蜂蜜及牛奶、肉桂中需添加蜂蜜、蔓越莓中需添加蜂蜜及植物性優格)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你亦可以上這一個網站http://mypaper1.pchome.com.tw/mamilove,他們加有很多天然的製品喔!且站長很熱心可以給你很多建議,若你有不懂或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詢問他的,希望在這一個秋冬大家都能有最亮麗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