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_montage2.jpg 

照片來源:  http://www.salonexhibitions.co.uk/

在美髮界中,大家都知道於每年10月都會於英國倫敦舉辦最大的國際型美髮大展!在大展中除了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髮設計師之外,還有所有來自國際上的所有知名品牌,這些知名的品牌除了展現出他們所有的商品和新資訊外,也會做教學的秀場,讓大家都能瞭解他們學院裡所要呈現出來的髮型技術與新靈感

而在今年來說,還是有很多的知名品牌參與這一場的盛會,除了Paul Mitchell、Sassoon、TONI&GUY和TIGI外,還有大家熟知及尚有名氣的學院在這一場盛會中展現出他們的剪裁及造型技術,希望藉由課程的秀場學習表達出他們對於頭髮的熱愛與專業,也讓大家看到他們對於流行感的呈現!

維持3天的秀場裡面(2010/10/16~2010/10/18),我們不可以忽視是美髮師的創意!我將會陸續在日後會大家收集一些新的美髮新訊,所以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