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順修護.jpg    

夏天的紫外線是否讓你的頭髮乾枯無光澤?

就讓J比佛利讓你的頭髮恢復生氣吧!

 

(歐士特2010.10.27)- 夏天已漸漸遠離我們了!秋意涼風步入身邊的季節,你的頭髮是否也該隨著季節保養而換季了?夏日熾熱的陽光是否也讓你的頭髮失去了原有的光澤和色彩,頭髮也因此而乾燥打結!就讓歐士特帶你進入純淨的美麗宣言當中!使用J比佛利"柔順修護"來修護你的頭髮,讓你的頭髮可以重新恢復生氣及光澤,且柔順不打結,輕盈不需要沖水修護素,不造成頭髮任何的重量及負擔,讓你的頭髮可以像夏日的衣物一樣,輕盈無負擔且色彩繽紛!

 “柔順修護成分中含有葡萄柚、紫花苜蓿和天然草本萃取液給你輕盈的修護,燕麥蛋白和維生素原B5可以提供頭髮持久修護並改善頭髮觸感,維他命E則留給頭髮柔順的質感!

* 補充頭髮水分

*  提供柔順度

* 使用方法: 洗淨頭髮後,頭髮上多餘的水分以毛巾拭乾,之後取出適量產品後直接塗抹於頭髮上面直至髮尾,均勻的塗抹後再選擇喜愛的造型品來做搭配造 型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