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控制你毛躁、不聽話的頭髮,留給你頭髮柔軟、直順的質感!

 

(歐士特 2010.11.08)- 你知道每一位女生想留給第一次約會異性最後的印象是甚麼嗎?就是一頭柔軟、直順的頭髮,而我們為何不創造且帶給我們的手這樣的觸感?我們都知道通常一般捲髮的髮質,都是比較容易毛躁的,因為他經過化學作用後,若不好好做補水的動作,就會容易出現缺水、毛躁的感覺,而J比佛利就是希望可以改善你頭髮上這樣的狀況,於是我們研發出了"直順洗髮精及直順修護素的系列,就是希望可以帶給你的頭髮最佳的質感與觸感!

J比佛利"直順洗髮精與直順修護素"成分中,含有麝香草、蕁麻、薰衣草天然草本萃取液,可以達到最佳修護的效果!讓受損、粗燥、不聽話的頭髮都可以得到改善,且提供最佳操控度並可增添頭髮自然光澤!

功效:

l       柔順不聽話頭髮

l       趕走毛躁

l       增添頭髮無限光澤

使用方法:

直順洗髮精: 取出適量洗髮精於手掌中,並以按摩的方式將產品上於頭髮上面之後,開始進行清潔,完成之後並以溫水來沖淨即可!若有需要可以再洗一次,記得搭配直順修護素來達到最佳的效果

直順修護素: 在使用直順洗髮精後使用,取出適量的產品於手掌中均勻塗開後,將他塗抹於頭髮上面並停留2~3分鐘後即可以溫水沖淨,也可搭配玫瑰全效護一同使用,並停留6~8分鐘後沖淨即可達到更佳的修護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