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頭上文章

 

頭上文章有很多種,而除了髮飾品之外,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頭巾的部分,在2011年的春天來說頭巾是流行的風潮之一,所以就讓我們瞧一瞧美國紐約街頭頭巾流行的穿戴吧!

我們都知道頭巾的裝點是一種復古的流行,這一款的流行風其實在”慾望城市”電影版2中,你一定有看見莎拉潔西卡曾以這樣的一個造型出現在電影裡頭,而這樣的一個造型不管是年輕女孩或是媽媽都非常的合適,所以就算是在現實的生活中或是在流行服裝的伸展台中,你都可以見到這樣的造型,所以這是你不可不知的流行資訊喔!且在2011年的春天這將是流行的元素之一!

復古的風潮只要運用的得宜,就可以將舊式好萊塢的流行從新灌注新的生命力,讓舊有的流行出現更加嶄新且新鮮的元素進去!一個簡單的造型方式可以讓你成為時尚的焦點,除此之外還可以讓你偷懶一下不去整理頭髮喔!先找出你的大方巾來嘗試一下吧!讓你的春天更添時尚流行感

照片來源:http://www.collegefashio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