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 

頭髮髮色2011

新的一年來臨,一定有很多的設計師與消費者在想,今年到底會流行哪一些髮色及髮型?我又該如何為我們顧客或是我該如何為我自己找出屬於我的時尚風格?其實在流行上沒有一定的規則可循,因為只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就是一種流行,但這找出屬於自己流行的潮流之前,我們一定希望可以了解更多有關所有現在流行的訊息,藉由這一些訊息我們才可以發揮出更多專屬自己的創意,所以當然我們也希望藉由部落格的發表,讓大家更知道所有有關流行的訊息,而這一些訊息不只是髮型、服裝、鞋子、配件等,我們也希望可以與你有更多交流的機會,所以在這一篇髮色的髮表上,我們要傳遞出的就是色彩的流行訊息交流

在今年的髮色上面,因為在於春天的來臨,所以很多髮色在色彩上面都以最飽和的顏色來做春色的表達,而這一些春色就象徵著花多的綻放,"紅色、橘色、紫色、綠色"等色調就是春放大地的顏色,象徵的一年之際所有希望的綻放,所以色彩也是跟隨著這樣的季節與心態來走,但或許這一些飽和的顏色並不是每一個人可以接受或是只想要做些微的改變,所以我們也可以用區塊挑染的方式,將這一些顏色放在我們的頭髮裡面,以線條色彩的方式表達出時尚感,而這一些區塊線條,你也可以運用沙金、棕色、紅色來做混搭的表現喔!

不管是甚麼樣的色彩表現?只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就是自我的流行風格了!多用眼睛看這一個世界,你就會看到更多不同的創意與靈感,就讓我們一同來學習所有的時尚吧!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