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14.jpg 

Chanel場外流行

2011年巴黎 Chanel春夏流行發表秀當中,有很多的新作發表,當然在這一些新作發表的同時,一定會邀請很多的明星、巨星、設計師以及很多VIP的顧客來參予!為這一場發表秀增加更多的風采,除了耀眼的明星風采之外,也希望藉由發表秀的展現,可以讓更多的知名人士認同這一個品牌,或是可以進而來做代言的動作

在這一場發表秀的外場,有很多媒體包圍,除了想看看Chanel頂尖設們為2011年春夏所帶來的新作品之外,也希望一睹所有參予盛會巨星們的風采!這一些巨星們的穿著就代表著時尚的流行,雖然不是一個非常正式的宴會場合,但是一場流行的發表秀也讓巨星們發了心思來打扮自己,希望在一流品牌的發表秀當中,成為大家另一個矚目的焦點,所以除了發表新作品的欣賞外,我們也來看看在場外的流行驚艷漏網鏡頭吧!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look.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