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髮色風尚

染髮現在對我們而言可說是必要的流行之ㄧ,在每一款的頭髮剪裁之後,一定會希望運用一些色彩來帶出髮型以及自我的獨特風格,而這也是色彩的另一個作用與美麗!

在色彩的搭配以及運用上面,我們可以運用很多不同的技巧來做出不同的表現,如:挑染、片染、區塊染、整頭染等方式來做,只要運用些微的技巧就算是相同的髮型剪裁,也可以強調出不同的個人化風格,所以在色彩上面我們是不可忽略它的魅力與作用的!

在這幾款的中長髮、長髮與短髮當中,我們可以見到的顏色包含了:熱情的紅色系、強烈的橘色系、低調的灰色系、迷人的巧克力色系、性感的金色系等,都是所有髮型的色彩表現,不管是哪一款的顏色,只要在自己想要及主要的重點區做出表現就是好色彩!而色彩除了帶出髮型的特色之外,也可以讓我們的膚色變的更加的亮眼、雙眼更加迷人與性感,所以就讓自己在迎接新的一年之際,換上新的髮色讓自己可以更加的鴻運當頭喔!

建議染後的頭髮一定要選擇一支染後頭髮適用的洗髮精+修護素來做使用,這樣才可以讓我們美麗的髮色更加持久且加上修護素也可以讓染後的頭髮被感呵護!建議你可以使用"春黃菊鎖色洗髮精+春黃菊鎖色修護素"來做平日的保養修護!之後在乾髮上噴上"晶亮噴霧"來增添頭髮染後的健康光澤!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