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2011髮色大收集

顏色一直以來都是點綴最佳的表現,不管顏色放在衣服上、彩妝上、髮型上都是引人注目的!而在今年的流行色彩風潮中沒有一定特定的色彩,只要找出自己適合的顏色就是流行,因為顏色是可以讓自己的髮型做加分的動作,也可以讓自己的膚色看起來更加明亮!所以到底該使用什麼樣的顏色在自己的頭髮上?就看自己的膚色呈現吧!

在今天的色彩裡面,我們可以看到的大多都是屬於暖色調的色彩,這一些色彩包含了:紅色、蜜糖色、暖金色、 棕色等,這一些顏色讓我們的氣色可以更加的動人與明亮!當然也可以選擇一些冷色調或是彩虹色調來表現出誇張的冷酷質感喔!

不管你會用上什麼樣的顏色,最重要的就是護色的部份了!我們會建議可以使用:春黃菊鎖色洗髮精+春黃菊鎖色修護素來鎖住美麗的髮色,並使用"晶亮凝露"在濕髮上修護我們的頭髮且增加柔順度,最後在乾髮上噴上"晶亮噴霧"來增添頭髮光澤,如此一來才可以讓我們的頭髮更加的美麗與健康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