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12.jpg11.jpg10.jpg  

1960'年代流行風潮

今天的時光機又往前邁進了10年,在這一個年代的女孩多增添了更多的美麗、魅力氣質與行頭喔!

女孩的美麗變得多變許多,在髮型上不再只是侷限於"長髮"了,是更加的表現出女孩帥氣的個性,於是在這一個年代有很多的短髮出現,因為女孩的意識更加的抬頭,也希望自己藉由外型的表現,讓大家可以更加注視到他們的存在與變化,當然在這一些短髮裡面還是保有些許的含蓄,不是誇張的表現而是呈現出內斂型的精明,所以在這樣的髮型,我們可以運用J比佛利的"純淨水蠟"&"塑型凝土"來表現出短髮的線條髮線,並運用"晶亮噴霧"來增加頭髮的光澤度,除了短髮之外,女孩的長髮還是女孩的最愛,在60年代的女孩頭髮呈現出來的都是較為乾淨且直順的髮型,讓自己的臉部輪廓可以完美的呈現,讓女孩也多了一點純真與甜美!直順的頭髮就需要讓它可以充滿光澤且柔順不毛燥,所以我們會建議你可以使用J比佛利"晶亮凝露+柔順修護"來做使用,讓頭髮可以滑順有光澤

當然不例外的,我們也要說一下60年代的彩妝了,在這一個年代裡面,女孩的彩妝還是以眼妝為主要的表現,大區塊形如埃及艷后的眼妝就是主要的重點表現,強烈的眼妝讓女孩的神韻更加的冶艷,除了眼影的呈現之外,假睫毛也是另一個表現的重點,在20&50年代裡面你看見的女孩只有上睫毛的表現,但在這一個年代是上、下睫毛都以較為明顯的方式來作呈現!強調出眼神的韻味喔!就讓我們搭乘時光機往60年代前進吧!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collegefashion.net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