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包伯滑順光澤質感

包伯一直以來都是不退流行的風潮髮型!除了明星的喜愛之外,我想也是一般女孩們最佳的髮型選擇吧,因為不過在短髮當中也可以表現出女孩的女性化的質感,但是在這樣的髮型款式裡面,我們要重視的就是頭髮的保養,需要讓頭髮呈現出充滿健康光澤的質感,且不可以毛毛燥燥的喔!因為這會讓頭髮的質感降低喔!所以記得一定要加強頭髮的保養喔!

在包伯頭髮髮型裡面,其實可以依照人的臉型來設定出長度,運用不同的長度將臉部的圓圓、角角進一步的修飾,讓剪裁完的髮型使臉型的輪廓更佳的俐落且標準,這就是髮型剪功的厲害之處,當然在這一些髮型裡面我們也會推薦一些絕對好用的產品給各位,從髮型的隔熱開始吧,當然包伯的髮型我們會運用"造型夾"來進行夾直、夾順的動作,所以頭髮的隔熱保護絕對是不可以缺少的,於是我們會建議你使用"抗熱造型噴霧"在乾髮上噴上之後進行稍微的撥乾,等到頭髮上的產品已經均勻的被頭髮吸收之後,開始進行造型夾的夾直動作,之後在夾好的頭髮上噴上些許的"晶亮噴霧"來提升頭髮的健康光澤度,若是有層次的包伯髮型,則我們會建議你可以在乾髮上,塗抹上"純淨水蠟",輕盈的蠟類產品可以讓頭髮的線條更加的明顯且具有光澤喔!

不管你是否有剪過這樣的髮型?建議你在新的一年、新的一季就要讓自己有更多的突破與選擇!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makeupandbeautyca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