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12.jpg  

挑染的創意

挑染的技巧可以說是無限的廣大,因為髮型可以經過一些小小的色彩改變,創造出無限完美的個人風格與特色!

而在這一些髮型裡面的挑染,是經由一些小技巧來作衍生變化的,他最適合一些不敢做太大改變的人來做色彩的變化,讓髮型更加的活潑且具有個人的風格特色,這一些從髮型內部、外部、瀏海到重點髮型部分的地方我們運用色彩來作加強的表現,而這一些的色彩沒有一定的顏色要你選擇,只要就是運用不同色調及光澤的髮色來做跳脫!你可以運用紫色搭配上黑色、沙金色搭配上咖啡色、紅色搭配紅棕色搭配上紫羅蘭紫或是黑色搭配上棕色,不同顏色的選擇與搭配就是你的創意!不敢染髮的妳,也來找一找有哪一些挑染的色彩藝術最適合你來使用,讓今年的春夏更添繽紛色彩吧!

這一些染後的頭髮最重的就是顏色保養的部份了,我們會建議你可以使用"春黃菊鎖色洗髮精+春黃菊鎖色修護素"來延緩頭髮髮色的掉色速度,且搭配上"晶亮噴霧"在濕髮上噴上些許之後在進行吹整可以讓髮色在吹整後增添更多的光澤,亦可以在乾髮上噴上!最後若是層次分明的髮型,我們也會建議你可以使用"塑型泥土"來抓出頭髮的線條與質感!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gallery.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