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12.jpg  

瀏海長髮的創意

瀏海對於今年的長髮來說非常的重要,以BOB的延伸將頭髮的齊線條創意運用在長髮的瀏海上面,這樣的瀏海讓女孩的感覺更添女性化的質感!

瀏海的長度大多定在眉毛的地方,運用較長的瀏海讓女孩多添一些神秘的感覺,也希望女孩運用更強烈的眼妝將自我的神韻與嫵媚質感完全的表現,這樣的髮型讓長髮有了另一個選擇,或是可以運用一些不連接的髮片在後枕骨點的地方,讓頭型可以更加的完美且增添出頭髮的律動感

當然在這一些頭髮髮型中,頭髮的保養很重要!因為一頭長髮最害怕看見的就是毛躁以及受損的髮質了,所以建議長髮的你可以在日常的保養中使用"直順洗髮精+直順修護素"來降低頭髮的毛躁感,並增添直順光滑的髮質!在不需要沖水的修護上,可以運用"晶亮凝露"來做,讓頭髮可以滑且有光澤,而在乾髮上則在噴上些許讓頭髮擁有滿滿的健康光澤感!

照片資料來源:http://your-hairstyl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