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清爽短髮

今年夏天的髮型呈現是有趣、好玩、性感及迷人的,所以在今年夏天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一些短髮的髮型,因為這一些短髮的髮型會讓人感覺年輕且充滿活力,所以從現在開始就跟舊髮型揮別說再見吧!改頭換面就從新的短髮設計開始吧!

其實很多人在剪短髮時,心理一定會有很多的恐懼以及疑問跑出來,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會認為長髮才是真正表現出女孩個性的感覺,溫和、飄逸、性感且女性化一定需要有一頭長長的長髮,但是這樣的想法不一定正確,因為短髮的表現也可以呈現出俏皮、可人、活潑的模樣,只是看你的頭髮的線條如何去做展現,不一樣的髮片所帶出來的女孩氣質就將呈現出不同的感覺,若再搭配上不同的服裝質感,短髮的你也將呈現出另一款的個性美風潮,在這一些裝扮上面,其實你不難發現很多的髮型都帶有70~80年代的風潮,多層次、齊線條的感覺都呈現在今年的夏天,當然最吸睛的不只是髮型還包含了"大紅"口紅喔!

若喜愛變化的你今年一定要嘗試一下這樣的造型,你將成為帶領風潮的一員!

PS.就連小平頭都很擅發很濃的女人味,因為女孩本身就充滿對剪短髮的自在與自信感喔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makeupandbeautyca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