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jpg 照片來源:http://sunset-pictures.com/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很好的朋友與同事!有ㄧ些是真心對待、有ㄧ些則是生命的過客,不管你是在別人心目中或是別人在你的心目中是哪一種人,畢竟你我都曾經出現在彼此的生命旅途中,所以都是該受到重視與尊重的

在離開後往新的旅程的這時,我們想說的是感謝!因為畢竟你們的陪伴與協助,讓我們有很多、很好及很棒的回憶!暫時的與你們往不同的方向前進,並不表示是一種捨棄,而是我們要有些許的時間來培養我們的實力,人在攀爬山岳的時候最艱辛,或許沒有多餘的體力與雙手去攙扶身邊其他的人,但並不表示當我們再登高一層後不會向你伸出我們的手,但這段時間他需經歷多長、耗時多久,我們並不知道!不過我們不會怠惰或是去做時間上的浪費,我們真的抱著感謝的心想跟你們說聲"謝謝",也希望你們在大石小石堆砌而成的健康步道上可以再快樂ㄧ些(PS.或許不是很好的比喻因為痛會大過於快樂)

很多的話無法用言語說的盡,但由感而發的我不想將話放在心裡,所以喝著"最青"說著"感謝",最後讓大家回憶一下激勵課程後,都會關著燈放的一首歌"X恩的X,感X有X"!來做收尾,哈~~(有知道公司精神的人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