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X工作

Choose a job you love, and you will never have to work a day in your life!

我們尋找對美充滿好奇心與想像力的你

💇‍♂髮型設計師

💇‍♀設計師助理

我們給你🤲

❤體貼你的友善環境:你可以坐著幫客人洗頭,日本進口TAKARA坐洗坐洗坐洗 洗髮檯(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很少業者願意投資這個設備,保護長期工作者的腰部,體貼照顧員工。

❤享有勞保、健保、勞退,公司制度健全

❤月休8天

❤正職設計師助理公司將安排技術升級課程

我們期盼你是~

✔能融入團隊一起工作,與品牌一起學習成長

✔熱愛藝術文化,有責任感與職業道德

✔有獨特的品味與風格

✔會說英文者佳

請將你的履歷寄至toniguy.tnn@gmail.com,或電洽 06-222-7298

#TONIGUYTAINAN

#haircolor #haircut #stylist #fashiontrends #hairsalon #hairdesign #剪髮 #染髮 #燙髮 #護髮 #美髮沙龍 #髮型設計 #台南美髮沙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