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分享文 #莫蘭迪 #延禧攻略

最近「莫蘭迪」的色澤破點特別的強烈,從歐洲的簡易筆觸到與中國畫的山水花鳥異曲同工,讓我們看到了現代色彩20世紀「靜物」藝術的表現。今晚就讓我們先來認識一下這位生長於最擁有傳統歷史文化地方「義大利🇮🇹-布隆尼亞」的藝術語言家吧!


莫蘭迪他一生沒有娶妻,過著沒有愛情的純樸生活,他將自己的情感託付給一生的摯愛-藝術。他是一位畫僧,也是一位苦行僧。藝術是他人生中的全部,他孤寂一生,幾乎沒有離開過他的家鄉,用智慧和感覺創造屬於自己的藝術形象。以杯子、盤子、瓶子、盒子、罐子以及普通的生活場景作為自己的創作對象。將靜物的藝術當成自己情感上的寄託,把瓶子置入極其單純的素描之中,以簡潔的方式營造最和諧的氣氛。在立體派和印象派之間,以形和色的巧妙妥協,以簡約的色彩與形體呈現出潔淨的美,並帶出高雅、寧靜與清新的質感。


而他的畫中,你可以看到東方藝術的畫風,那就是「無」與「禪」,因爲畫風中表現出了純淨、靜止、神秘與隱約的氣息。


接下來,我們會在跟大家分享更多的【延禧攻略】

Alfaparf Milano 高級灰-靜物色澤

#剪髮 #染髮 #剪染課程 #創意趨勢 #alfaparfmilano #labem #澳洲 #義大利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